這學期很忙碌
今天考TOEIC下禮拜考導遊
一大早我很lonely的自己赴考場去
不知道致理技術學院在哪裡
下捷運我就盲目的跟著人群走
還滿有用的這一招
很巧的在門口遇到阿漢來陪朋友考試
歐...真的很lonely...

很慶幸自己還有時間吃完爸爸的愛心草莓麵包
當我準備進教室大展身手的時候
一陣晴天霹靂
我忘了帶身分證...被拒絕入場
我黯然的收拾東西離開
想著我了了爸爸媽媽辛苦掙來的1300圓
在樓下遇到阿漢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 一個小時過後 -------------

後所有考生竟然陸續下樓
原來是考場CD內容和考題不一樣
奇蹟發生了
考試延到下星期 我有沒有聽錯!?
但是和我的導遊考撞期
所以就去服務處填改期申請單
在一堆人群之中我怎麼也找不到單子
突然間一個陌生男子塞了一張紙給我就跑掉了
我在驚嚇中回過神來
天啊! 是申請單!

我過了神奇的一天
運氣好的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