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台北來的小朋友,
和一卡車的北歐家具、一個小吧台,
住在園道旁的小透天厝裡,
當你慢跑 溜狗 散步 經過這裡,
不論清晨 正午 黃昏,
歡迎妳!
進來看看台北來的朋友,
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進來店裡散步步。-----------------By 散步舖


這是熊的北投幫朋友群和汶姍一起開的小店,
市面上咖啡廳很多,複合式的家具店兼咖啡店就很少見了,
好佩服汶珊的點子,店裡許多設計和文案都是一手包辦,
看來我要認真學AI了,到時候自己來設計雞蛋糕招牌,

恩...群老闆也是汶姍的得力助手啦,不要說我都沒提到他,
大至搬家具小至修馬桶....還有用電動掃把掃地...都少不了他

往台中的路上熊一直嚷嚷著要喝散步舖的特調--貝里斯,
連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日子我們都放棄了。
散步舖隱藏在美術館後面的巷弄裡,遠離車水馬龍的喧囂,
美好的事物通常不會太高調,必須用心去尋找,
店裡除了北歐進口家具、汶姍的一手好咖啡,
還有年輕人的真誠和熱情~
話說最近常常白吃白喝白剪頭髮,有一群能幹的朋友真幸福!
等我開了雞蛋糕店也會請大家吃的!



家具區,是不是很像自己家




喝咖啡的地方,這張景取的真糟,
而且忘記拍吧台了,我真不專業ㄟ...



熊的貝里斯,美酒加咖啡




我的愛爾蘭牛奶咖啡,和口味不平凡披著布朗尼外皮的甜點--可麗露




我也很愛這支復古電風扇,陳列用非賣品



這張椅子孤零零地在樓梯間,哪個好心人快把他帶回家吧...


台中除了逢甲夜市,
也別忘了到散步舖逛逛唷!  




   散步舖傢俱事務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14號
(04) 2302-0502
open / 12:00-21:30
http://chairsandcaf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