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0-20110416.JPG    

2011年3月12日,it's a big day of my life

我終於要實現計畫多年的澳洲之夢,

這個讓我傾家蕩產的澳洲流浪之旅,

對於我的年紀和經濟狀況來說是個不小的賭注,

人生何其短,錢再賺就有了,

不知道之後會如何,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但是我確信沒有出發的話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從沒離過家的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要一個人前往距離台灣7200公里的陌生國度,

謝謝3/12當天晚上來給我十八相送的同事和家人們,

其實我最擔心老爸了,怕他因為我的出國失眠更嚴重。

 

當自己一個人出了海關,才真的感覺好lonely啊....

我真的要去享受 一個人的旅行了,

其實這種感覺還挺不賴的!

 

第一個禮拜真的好想家喔~

寄人籬下、沒有好朋友、老師上課聽不懂...,

今天是第35天了,我已經不想離開這裡,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澳洲時間特別短,

時間不夠我念書、不夠我玩樂,也沒時間更新blog,

跟同學計畫要去好多地方旅遊,

孤單南半球一點都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