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3.JPG  

上一篇才剛介紹完Bond,轉眼間我畢業了呢~

10週的課程實在太短,快樂的學生生活就這麼結束了...哭哭

一開始被分配到Level 4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上課起來非常吃力,Matt老師很funny and crazy,

只是講話太快了我完全無法適應,

雖然幾週以後開始習慣了,但我每天有a lot of homework to do,

每週要交一篇作文,我累積缺交了八篇,到我回台灣還是寫不完的...

期末考的寫作上老師給我的評語竟然是

" why haven't you shown me any writing?"

因為拉肚子期間常請假,我的出席率只有87%,

I'm a lazy student...

上學真是快樂的一件事,我到奔三十的年紀才體驗到,

同學都是20出頭而已,難怪帽子公主想盡辦法隱瞞他的年齡,

好想繼續念書啊~~

 

DSC02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