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09.59.23.jpg  

裝滿遠赴他鄉的夢想,再次勇闖澳洲

這次只帶小小的旅行箱,我要當個拖行李箱流浪的背包客

有沒有那麼愛澳洲啊??

 

九月中回到台灣,離家半年踏進家門,好想再給老爸老媽一個擁抱

出門在外更能體會到把拔馬麻在身邊的幸福

回台灣這一個半月到處吃吃喝喝、去了香港、學了美甲,

不習慣擁擠的台北、不習慣騎車、不習慣沒有藍色的天空,

習慣靠左走、習慣把衛生紙丟馬桶、習慣穿拖鞋,

好充實的台灣long stay,舒服到我認真的考慮不要再回澳洲了,

想著想著竟然兩天晚上都失眠了,

在我最徬徨的時候遇到阿政和峰毅,半夜兩點跑來北投找我聊天,

"韻婷,去了啦!把後半年玩完"好激勵我的一句話,我好需要被支持,

是啊,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一生一次澳洲打工度假我就這麼放棄掉一半,越想越不甘心,

雖然老爸一直很反對我回澳洲,總希望我在台灣好好找工作,

卻還是默默的拿出洗髮精給我、問我牙膏牙刷帶了沒... 

原本計畫只來澳洲玩半年,但是澳洲那麼大,一年都不夠,

有錢沒有閒,有閒沒有錢,喜歡上了漂泊的生活,

出發前心裡許了願,希望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