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布里斯本一個禮拜了,寄居在朋友的朋友kevin爸爸的學生宿舍裡,
每天上上網找找工作,幫David叔叔做作雜事,算是交房租,
做了兩日清潔工、一日水電工、一日除草工,
David叔叔在澳洲置產太多,每天忙進忙出總有處理不完的事,
他是財力有在澳洲前10%的人,相處一段時間也明白他為什麼會成功了,
聽朋友說有一天kevin再跟朋友打麻將,
Davin叔叔打電話給他說:
"你現在能過這種生活是因為爸爸以前都不玩麻將,
你以後想過什麼生活自己好好想想...."
這番話嚇的kevin那桌麻將都不敢碰了。
也許阿文叔和靖雯嬸嬸給的御守發揮效力,
剛到澳洲就遇上貴人,除了讓我借住之外,也大開眼界了。

一下飛機遇到的韓國男孩,我要去買麥當勞請他幫我顧一下行李,
後來發現都是來working holiday的,我們兩個人用破英文結果聊了好久,
他喜歡少女時代,說我像燦爛遺產裡面的恩星,
韓國男孩:"Do u know ※◎X? u look like her" 我露出疑惑的表情
韓國男孩:"do u know 李昇基(韓文)?" "yes, i know 李昇基"
我只是猜測他說的是恩星,"that drama is a grandmather gives the girl much money?"
他說他不知道劇情,後來秀出恩星的照片,說她很可愛跟我長得像, 哈哈哈....
最後說我是澳洲第一個跟他聊天的人,送了我一千元韓幣,他說價值1元澳幣,
新台幣鈔票最小就100圓了,所以我拿了一包台灣牛肉麵送給他.....

 

一到澳洲認識的韓國男孩

DSC02825.JPG

 

1000元的見面禮

DSC02911.JPG      

我後面是一棟超大豪宅,前面大塊草皮也是David叔叔的

這裡是好野人的住宅區,住的幾乎是醫師律師老師

DSC02846.JPG

一日除草工,David說要先讓我體驗澳洲的太陽,作為農場的預習

兩小時的除草我決定放棄採番茄工的工作,沒拿到二簽我也不免強了

DSC028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