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32.JPG  

現在要來寫半年前的遊記......

4/24~4/28復活節連休,和莎莎、penny早就計劃好了到Whitsundays度假,

為了趕搭便宜機票我們還翹了兩天課,加上前一個禮拜拉肚子也請了好多假,

這陣子出席率超低的,matt說我再不注意出席低於80%就要滾回台灣了,

但是我拿的是打工簽證,所以並沒有被遣返的危險,我還是能好好的enjoy my vacation.

之前我跟轟媽聊到海灘,我說最近長灘島很popular,聽說是全亞洲最美的沙灘,

我說他不知道長灘島,但是他去過全澳洲最美的沙灘 Whitehaven Beach,

於是我估狗一下,這沙灘也太美了....

澳洲除了有名的大堡礁、烏魯魯,卻沒有聽說這一號地方,

之後又在課本裡面看到whitehaven Beach榮登全世界最美沙灘的文章,

過幾天連電視都在介紹,whitehaven Beach時時刻刻都在呼喚我們呀~

轟媽說Airlie Beach那邊有很多旅行社,到那邊再找行程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只訂了機票和Backpacker就出發了

 

要到Whitsunday聖靈降臨群島,首先要先抵達Airlie Beach

他們介於凱恩斯和布里斯本之間,比較靠近凱恩斯一些,從布里斯本飛過去約2小時,

而距離Airlie Beach最近的機場是perserpine這個非常陽春的國內小機場

 

 從Proserpine機場到Airlie Beach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飯店幾乎都有提供付費的接機服務,一人15元左右

P1000953.JPG  

 

整個Airlie Beach就這麼一條類似墾丁大街的街道是最熱鬧的,

有backpacker、shop、pub、restaurant.....

白天很冷清,大家都出海了,晚上這裡可嗨的

P1000972.JPG  

 

跟這一家local travel agent訂行程,有送隔壁pub的啤酒兌換券喔~

澳洲人都是從大白天就開始喝

P1000976.JPG  

 

事實上我覺得本島上的Airlie Beach沒什麼看頭,

來這裡的遊客幾乎都是跟tour出海去

P1000989.JPG

 

第一次要住backpacker,我找了一間便宜三人房的Bush Village,

這裡離AirlieBeach的熱鬧區有點遠,也難怪會便宜了

不想花車錢的話,走過去要大概半小時的時間,

超級羨慕住YHA的人,雖然貴一點,但正對著Airlie Beach,

YHA的評價通常不錯,我也辦了YHA卡但從還沒用過,

因為他總是比別人貴一些,是backpacker裡面的帝寶

P1000961.JPG     

 

這是我們的鐵皮屋八號房,看到是鐵皮屋我傻眼了

P1000959.JPG  

 

房間裡面的感覺還不錯,我們跟隔壁共用廚房和浴室

跟一搬背包旅館相較算是有獨立的小天地

P1000954.JPG

 

廚房空間很大,也滿乾淨的,但有個老是讓我反胃的怪味

P1000956.JPG  

 

夕陽無限好,

Whitsundays的旅程即將展開

P1010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