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64.JPG

Merry Christmas!

第一次澳洲的聖誕節好令人期待,但是夏天的聖誕節真的是有點怪異,

沒有冬天那種想讓人互相取暖的溫馨氣氛,但是可以強烈感受到澳洲人準備瘋狂過節了

這裡的聖誕節不是情人專屬,是全家人一起團聚的節日,

所以不會有lonly lonely christmas,

homemom邀請我去她家開轟趴,她忘記我現在人在雪梨了。

 

我跟Lichee打算去教會參加活動,聖誕節教堂一定非常熱鬧吧,

走到街上發現路上超冷清的,所有商店都沒有開,整個市區都沒什麼人,

不知道澳洲人都去哪裡了,因為走在路上都是亞洲人,我感覺不到我在國外,

走到教堂我們更傻眼了,連教堂都沒開....

突然不知道要去哪裡,真的是lonely christmas了!

 

難得雪梨又出了太陽,這個聖誕假期對澳洲人來說好幸運,

於是我們臨時決定去傳說中很像哈利波特學院的雪梨大學,

雪梨大學是澳洲第一所大學,已經160年歷史,還保留著原始建築,

跟我們摩登的邦德大學是完全不同風格。

 

晚上我們到Town Hall 和聖瑪莉教堂看燈光秀,

我看這裡是City裡面聚集最多人的的地方了,

聖瑪麗教堂的燈光秀很漂亮,真的有種世界和平的感覺。

 

 

Darling Harbour

DSC03182.JPG  

 

Town Hall燈光秀

DSC03693.JPG  

 

空蕩蕩的westfield 不說這是晚上八點' 看起來像半夜了 

DSC03715.JPG  

 

聖瑪麗教堂的燈光秀好精采,peace

DSC03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