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336.jpg 

 

今年的Sydney 沒有夏天, 12月到Sydney的時候天氣還是冷冷的,

在路上還看著有人穿上羽絨外套,我行李箱滿滿的熱褲和細肩帶到現在還派不上用場,

雪梨不但像台北,連天氣都像台北一樣濕冷,

如果布里斯本跟高雄是姊妹市,那雪梨就要和台北結為姊妹市了,

難得聖誕節前後是好天氣,因為跨年的連假我們Housekeeping也被迫休無薪假,

也終於有機會可以把海灘裝備拿出來了~

不過今年雪梨好冷啊~明明是夏天,一點都沒有夏天該有的樣子,

大家說今年是冷夏,去年雪梨曾經飆到40度,但今年要超過30度都很難,

雖然這幾天陽光比較強一點,但海水還是好冰啊~~

我不敢下水,我有預感一下去回家我又要嗑感冒藥了

原本期待的陽光沙灘比基尼,隨著我移動到雪梨都變調了,哭哭...

 

Manly 海灘人好多喔~嚇屎人了

滿滿的比基尼咩

DSC03807

 

坐船回去看見在夕陽下金色的Opera house

DSC03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