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74  

 再見了愛麗絲泉~再見了烏魯魯~

好捨不得離開這裡,有一天我要再回來

 

 

 前一晚已經收拾好行李,該丟的丟

 帶著行囊,裡頭裝著波蜜和花生醬

DSC06352  

 

這是我們最後的一次合照,與惆悵的波蜜...

台灣見了大家,謝謝你們的陪伴

 2012-03-07 10.18.06  

  

還能說笑、還能拍照,登機時間一到才驚覺是真的到了離別的時間,

我們互相擁抱不捨了一下,等機場人員來催我們登機,才發現我們演太久了,

每次的移動,都必須面對"離別",把事先寫好的掰掰信交給荔枝和安迪。

今天要分道揚鑣了,安迪請好好照顧荔枝,保重!

 DSC06353  

 

第一次在澳洲不是坐廉價航空,買了貴桑桑的澳航到雪梨轉機去黃金海岸,

 估計總共要花九小時,超級不順路的轉機,我都能飛回台灣了

DSC06355  

 

此生何德何能在澳洲吃到飛機餐,澳航的餐點看起來頗高級,三明治也好好吃,連紙杯都很有質感

DSC06378   

 

因為澳洲中部實在太乾燥,所以天空總是沒有什麼雲,

在飛行途中一直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地面,一朵朵的小雲好可愛

DSC06379  

 

很難得我在飛機上沒有睡覺,除了澳航很舒適之外,因為沿途都還能看到地面的景色,非常不捨得睡,

這趟旅程心理感觸很多,所以一個人在飛機上演文青戲,旁邊坐位沒有人,演起來格外自在

DSC06381  

 

雪梨到了,與2小時前是完全不同的景色,澳洲的海岸圍繞著金黃色的沙灘

DSC06384  

 

 

我又回來了,那麼熟悉的雪梨機場,

轉機過程不是很順利,Qantas和Jetstar雖然是同一家公司但竟然不在同一棟,

我得先領出行李再重新掛一次,拖著沉重的行李走到第二航廈,

而且行李的重量標準也不一樣,我又在櫃檯打開行李挖了2公斤的東西出來,

再轉機的空閒逛了一下維多利亞秘密、吃了Subway,

到登機門發現塞了好多人,原來黃金海岸天氣不好所以飛機抵類,

一個人超沒安全感,很努力聽著很不確定的英文,好怕漏掉登機的廣播,

還好偷偷喵到隔壁金髮帥哥的登機證跟我是同一班飛機,跟著他就對了!

 

20120307171443  

 

飛到黃金海岸已經晚上八點,自己還要去找旁邊的YHA,走錯方向折騰了好久,

現在的我覺得行李是平常的兩倍重,等安頓好已經晚上九點,還好包包裡還有救命泡麵和波蜜,

抵達YHA第一時間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我的行蹤總是要對老爸交代得很清楚,

原本說要去住轟媽家但很不巧的他們出國了,昨天才決定要來住backpacker,

晚上來了一批剛坐亞航抵達黃金海岸的台灣背包客,我們聊了一下下,

好羨慕他們才剛抵達澳洲,才要開始他們的旅程,是結伴而來,

明明是夏天的黃金海岸,夜晚異常的冷,有點後悔沒有帶著睡袋過來,

所有外套都拿出來蓋了,明天來去跟櫃台多要一張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