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29

來到阿德住背包旅館最怕的就是傳說中的床蟲,

上網爬文之後發現其實每一家Backpacker多多少少都會有床蟲的問題,

仔細看過照片及網友分享的心得之後,硬是從裡頭挑選一家評價稍微ok的Annie's place,

這家背包旅館在Alice Springs頗有名氣,我想在阿德的分店應該不至於會太差,

到目前為止還無法找到能夠媲美五星級背包旅館Eco Inn等級的backpacker,

在我心裡環境最差、服務態度最差、價錢最貴仍屬大型連鎖的Base Backpacker,

我連拍照都不想拍,完全沒有想發他文的打算。

 

 

Annie's Place 風格很溫馨,在澳洲傳統一點的房子似乎都會有這樣的長廊

DSC05628  

 

櫃台也是小巧可愛, 愛因斯坦說:專家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

DSC05626  

 

雖然公共區域一切都很讓我滿意,可惜這裡浴室和廁所就各兩間而已,

還好我們台灣人洗澡時間跟歪國人相反,他們喜歡在早上沖涼,

這是離開房間前匆匆的一照,真的很不喜歡跟歪果人一起住,他們很會製造房間的髒亂,

雖然房間空間很大,但是還是很不舒服,而且他們搞趴到半夜才回來,

睡我上鋪的男人翻身超激動,我一整晚被他搖的不太能睡,難怪當初這個下舖會有空床,我失策了,

最怕房間悶悶的還有怪臭味,還好我床邊有窗戶,空氣還算新鮮。

DSC05623

 

廚房也算是乾淨,餐具很齊全,還有提供免費的茶包

荔枝和安迪連煮義大利麵也要battle

DSC05613  

 

 我很喜歡的半露天交誼廳,晚上會開啟霓虹燈還會在桌上點蠟燭,好有小酒館的氣氛,

我們在這裡吃飯、上網、玩蠟燭,坐了一整晚,期待明天的旅程,

無盡無盡的夜晚,不打烊的小酒館~~

DSC05621  

 

還好有這包鱈魚香絲陪伴我們每個夜晚,這樣悠閒、無憂無慮的日子,一生難得幾回

65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