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35.JPG  

 

在澳洲的氣色好好喔,自己看了都覺得很不一樣 T T

和現在回台灣工作的狼狽模樣真的差很多,

在澳洲天氣好、皮膚好、心情好連髮質都比較好;

庫倫賓動物園在我到澳洲的第二個禮拜就去了,

澳洲動物園很多大同小異,大部分都可以抱無尾熊拍照,

但是傳說中的綠鸚鵡搶食攻擊秀就在黃金海岸的庫倫賓動物園,

袋鼠跟無尾熊超級無敵可愛爆炸,

為什麼澳洲這麼得天獨厚可以擁有這麼獨家的動物~~實在太不公平了!!

其實庫倫賓不是個設備很新穎的動物園,反而有些老舊,

但門票也還是不便宜,一人要39元的澳幣,

1200台幣,這可是迪士尼的價錢了~

我們跟轟媽提到要去動物園的事,轟媽拿了折價券給我們,

剛開始到澳洲還不曉得,原來在coles或woolworth的收據背面會有各種折價,

當時的優惠是可以以小孩的價格29元入場,

所以之後到賣場買東西一定會把收據留著,曾經還拿到莫凡比克買一送一的優惠。

甚至有一天庫倫賓動物園推出student day的活動,只要憑有校學生證付費5元就能入場,

轟媽也很熱心的幫我們問國際學生是否符合資格,但這天的人潮實在多到爆了,

不過我喜歡庫倫賓是因為這裡有瘋狂餵鳥秀,還有玩一次就上癮的flying fox,

重點是我也沒去過其他動物園了。

 

是不是可愛極了~好想帶一隻回來養

後面那位男生剛好是我語言學校的老師Paul,他偶爾會去動物園當志工, 

人也超級好,上課活潑又有趣,Matt休假請他來代課讓我變的好喜歡上學,

Paul給我的感覺很像Glee裡面的老師,總是激勵學生,給學生信心。

DSC01313   

 

 

在澳洲很常見的這種大蜥蜴 

DSC01222  

 


小朋友可以這麼容易親近袋鼠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能生長在這麼自然的環境

DSC01238   

 

完全聽不懂的老鷹秀

 DSC01252  

 

購買門票進入動物園就可以免費玩一次flying fox,

飛狐這個活動就是在樹林間架上鋼索,讓玩家可以用來滑行,一種樹林間的探險遊戲

DSC01283  

 

  

 DSC01271  

 

下列影片是莎莎的飛狐體驗

 

 

最後在每天閉園前4點的時候,在入場處會有一場非常盛大的餵鳥秀讓大家體驗餵鳥樂,

很特別的是餵鳥秀是免費不收門票的,這也是澳洲團必走的行程之一,

到黃金海岸一定要來親身體驗這些鸚鵡有多麼瘋狂~ 

DSC01305  

 

來到澳洲一定會抱一下無尾熊來張合照,

我們購買四人的拍照組平均一人17元左右,

好想就這樣把他擄走啊~~~~

無尾熊一天要睡20小時,睡醒吃吃葉子給大家拍拍照,

當無尾熊也很快樂呀!

DSC01317.JPG    

 

 

話說某一年澳洲熱浪來襲又缺水,無尾熊跑到馬路上跟人要水喝,

可愛炸了啦~~

483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