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40   

回台灣也難忘澳洲Max 巧克力鬆餅的好滋味

 

第一次吃到MAX鬆餅,是打工認識的朋友帶我到Robina Centre吃的,

吃了一次就愛上了這家巧克力店,從黃金海岸吃到布里斯本,在吃到雪梨,

回台灣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再吃一次鬆餅,

前往機場前我回到黃金海岸的Broad Beach,準備點一份鬆餅+Pink 冰沙,

店員告訴我至少要等20分鐘,等下去我可能會錯過往機場的火車,

就算苦苦哀求店員也沒有辦法,他一定不知道這是我離開澳洲最大的遺憾,

這麼一走,我要多久以後才能再吃到這麼人間美味的巧克力鬆餅...

每次經過都看到這家巧克力店總是大排長龍,我以為他只是單純賣巧克力的地方,

除了有包裝很精美的巧克力之外,還有很多巧克的周邊產品,

吃完Max鬆餅,開始覺得米朗奇和咖啡弄是在紅什麼??

這不是巧克力鬆餅~~這不是巧克力鬆餅~~064_我不依

我很偏激,我對食物真的很偏激,

不是國外月亮比較圓,是人家真的好吃100倍。

 

Max Brenner Chocolate是以色列來的

創辦人就是Max 和Brenner

DSC06498

 

 每家店裡都會擺設一台巧克力製造機

DSC06497

 

MAX的商品都不便宜,巧克力禮品區包裝都超可愛的

DSC02351

 

DSC02352    

 

連一杯熱可可都那麼花俏

DSC02355

 

 

除了巧克力鬆餅,這裡的巧克力鍋也超級好吃,最喜歡Dark chocolate 

DSC05543  

 

好想念巧克力鬆餅和巧克力鍋,好久好久沒吃了~

回台灣後我一直在尋找好吃的鬆餅,就是找不到這一味...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