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5

因為非常喜歡學校後面Varsity Lake這裡的環境,離開澳洲前希望可以再回來這裡住,

剛好背包客棧上面找到這一家有在短租的share house,

因前兩晚有人住了,所以我先住在coologatta的YHA之後才搬過來,

不得不說Gold Coast的房租真的很便宜,

像這樣的別墅在這裡一週大概才120~150,單人房包水電網路還有百萬湖景,

所以後來到雪梨一週145睡四人房上下舖,還有滿屋子蟑螂,讓我超級無敵想念美麗的黃金海岸。

 

本以為我如所願回到清幽的varsity lake住豪宅,誰知一切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美好;

這房子在背包客棧上還能找到,房型分為ABC三種,

照片看起來是一個大房間加上落地窗,這樣一晚只要25元,

實際看到之後我相當後悔,原來短租的那個房型是客廳隔出來的,

一樓都是出租給學生,二樓是房東的房間和廚房,

所以要使用廚房非常不方便,晚上想喝杯巧克力牛奶要躡手躡腳深怕吵醒房東,

房間很大沒有錯,只有窗簾沒有門,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

加上房東有兩個小孩,早上6點多就開始看幼幼台,在樓上跑來跑去,實在是擾人清夢,

雖然我自認沒有起床氣,但這完全破壞了我在黃金海岸度假的心情,

要不是已經付清房租,不然我真想馬上搬回YHA,

雖然睡6人的bunk,卻可以非常舒適的睡到自然醒,

能把你叫醒的就是微微的海風和從窗戶灑進來的陽光。

 

房間超大,可惜是個陷阱

DSC06463  

 

 緊鄰相當美麗的varsity lake,這裡的房子乾淨漂亮,還能擁有百萬湖景,

這輩子就只有這時候能如此享受,許下一個來這裡養老的夢想吧!

 DSC06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