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03

 

(2016.7.3 白朗峰)

 

當初覺得著個牌子很有趣,明明英國品牌,但是使用了很多日文元素,

然後直接翻譯Superdry為日文"極度乾燥",到底是有多乾啊?

最先開始是在澳洲打工時看到這品牌,一度以為是日本來的,

結果日本根本沒有這個牌子啊~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被誤導了!

 

平常騎車時這件外套是真的很防風,讓我非常滿意,

趁著上週去日本來測試一下他的保暖度。

 

【12月台北:16度】陰天

首先,終於等到台灣天氣有點涼了,這大約是12月初16度左右,穿起來覺得剛剛好

S__4997144

 

 

 

【1月東京:11度】陽光

上週去日本,想把他拿去試試更冷的天氣,

穿著superdry從台北出發,但也帶了一件羽絨外套備用,

在有陽光下的10度左右是非常夠用的。

 IMG_9324   

 

【1月東京:5度】晚上

晚上氣溫下降到5度,加一條圍巾還是可以抵擋寒意。

IMG_8890  

 

【1月東京:3度】下雨微降雪

早上起來就明顯感受到今天特別冷了,因為不想穿太胖所以還是穿了superdry出門,

外面正在下些小雨,早餐吃到一半發現開始下雪了,今日依然是以這件防風衣來行動,

大多日本人都穿著羽絨衣,我還在挑戰superdry的極限。  

 

IMG_9316

 

從16度~3度,陽光或下雪,我的superdry裡面都是穿發熱衣+針織,

看起來這件防風外套調節溫度的能力很好。

BTW日本並沒有superdry這個品牌,遇到一些日本人對我的外套感到有趣,

然後我的日本友人說衣服上的日文doesn't make sense,

大概就是這件外套非常特別但文法錯誤很多。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保暖度報導,

個人體質有差別,請相信自己大腦接收的訊息,天氣冷還是要注意保暖喔!

 

--------------------------------------------------------------------

2016.8.13 補充

結果現在去寒冷的地方反而都帶superdry

防風表層+刷毛內裏變成我保暖外套的首選了

缺點就是本身已經不輕,還有一堆裝飾用的拉鍊來增加重量

上個月到瑞士旅行去了白雪皓皓的白朗峰、少女峰、馬特洪峰

因為平地還是夏天所以我並沒有帶很多冬衣,只有穿發熱衣+針織衫或襯衫

在這樣將約4000公尺的雪山中,superdry裡面有再多加一件uniqlo的輕羽絨背心

主要會冷的地方是腿和臉而已

 

然後本月去爬了富士山,雖然富士山頂已融雪,

但因為是凌晨2點開始爬到山頂看日出,

加上富士山是獨立的火山根本沒有樹或任何遮蔽物,

我沒有專業的登山外套,一樣superdry就可以搞定山頂的氣候,

而且不用再多穿羽絨,我的外套下面是排汗T恤和抗uv排汗運動外套。

只是背這件外套上山是挺耗我的力氣。

 

雖然有網友說因為日文亂寫所以不想買,但日本人自己卻買的很開心

我們各自在尚未認識之前不約而同擁有一件同款不同色的superdry

一起穿的時候覺得有點可愛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