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7  

日本連夾娃娃機裡的娃娃都好有質感,雪寶就是雪寶,

不像台灣那些嘴歪眼斜的仿冒品,花個50元夾我都覺得浪費,

雪寶真的好可愛,這麼大一隻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帶回台灣,

想想反正一定夾不到,但在日本友人直接掏出硬幣給我玩,我就應觀眾要求玩一下,

在洞口的雪寶動了一點身子,不玩則已,一玩就真的想夾到不可,

我請友人幫我再夾一次雪寶還是卡在洞口,

友人看我一副很想得到雪寶的樣子,他說要請工作人員來,

蛤!不用吧~不用買給我啊!

於是很嗨的工作人員打開機器把雪寶僑了位置,

友人就跟我說我只要夾子隨便碰到雪寶都會掉下來,

然後我真的得到雪寶了!!!我對著日本友人大叫"It's cheating!!"

我超興奮,興奮的不是得到雪寶,

而是日本人夾娃娃竟然可以這樣做弊來的,也太可愛了

就是給女孩兒一個開心啊!

 

IMG_9145  

 

行李已經沒有雪寶的位置,只好隨身攜帶

IMG_9312  

 

唉額~嚇人的素顏近照 

坐廉價航空還好有雪寶來當枕頭,我隔壁的應該超羨慕我的

IMG_9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吊娃娃 雪寶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