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18  

大概是因為從小住北投,特別愛日式老房,

以前很想有機會可以到花蓮的台糖日式民宿住一晚,

但我卻在日本的日光圓了這個夢,體驗在當地原汁原味的日式房舍。

 

會訂到Nikko Inn完全是因為黃金週的關係,我們訂不到其他在預算內的飯店了,

黃金週真不是普通的瘋狂啊,飯店貴得要命也一房難求,

看著這間在訂房網站上的評價不錯,終於我們在日光的住宿有了著落。

 

我們從東照宮要前往民宿已經天黑了,還得開好幾公里這樣的的森林道路,

兩旁的樹木又直又高,晚上開起來像是沒有盡頭似的,怪恐怖的,

隔天早上原路回日光到中禪寺湖,又是好幾公里的森林路,

陽光從樹上穿透下來,這樣開著車好享受,

我就這樣一路開上九彎十八拐連續髮夾彎的中禪寺湖,

對在台灣從不開車的我,某人竟然如此相信我的開車技術。

P1110734  

 

這裡是Nikko Inn的辦事處,先Check in後再帶我們去屬於自己的小屋,

晚上有點難找,這是白天補拍的照片

P1110729

 

是一個人影都沒有的鄉下地方,

民宿主人建議我們這邊至少要待兩夜,才有充裕的時間在附近逛逛,

我家旁邊就是平交道,整天就是叮叮叮叮叮

P1110721  

 

超可愛的日式小房子,我們住的是sakura,在訂房時可以先選擇的

P1110718  

 

我最喜歡這樣的長廊,然後可以把腳放在外面,

夏天的時候穿著T恤喝點啤酒,一個魚干女的概念

P1110705  

 

剛進房的時候是晚上,所以房內照片較昏暗

整間屋子就是榻榻米,沒別的了,床墊和棉被在小叮噹睡的地方,

自己的床自己鋪

IMG_1546  

 

IMG_1545  

 

一個很小的浴室,很迷你的洗臉盆、很迷你的浴缸、很大的免治馬桶

IMG_1544  

 

IMG_1543  

 

這間Nikko Inn是由一家設計公司所經營,所以房間有融合了一點點現代設計感,

就是我忘了拍的和牆壁融為一體的音響,喇叭也在天花板上,

所以從老屋外觀上看不出有違和的現代設備,

民宿裡面有個小廚房,整理得很乾淨,清一色無印良品廚具,沒有多餘的色彩。

Nikko Inn是很特別的體驗,適合在這裡純度假悠閒的住個幾晚,

雖然距離日光市區較遠,但民宿旁邊就有個火車站(東武日光線"下小代"站),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溫泉,來日光不是應該順便泡個溫泉嗎。

 

Nikko Inn

http://www.nikko-inn.jp/

栃木県日光市小代333

333 Koshiro Nikko Tochigi Jap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日光 民宿 住宿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