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日子咖啡二店,似乎已經沒有營業了,

只好臨時在赤峰街繞繞,尋找其他家的咖啡廳,

由於朋友背著小娃兒,所以我們隨便就進入這家看著明亮且寬敞的咖啡店,

連這家店名還是剛剛請教了估狗大神才知道,也才發現原來他們小有名氣,

看報導說是台灣第一間西式頂級東方茶飲,在中山站、永春、信義各有分店。



店家的位置就位於建成公園旁,當天平日下午客人不多,

很不貼心的是沒有提供菜單,只能站在櫃台前面看,

對於老弱婦孺,或是人數較多的顧客實在不是很方便。


餐點及飲料的選擇性不是很多,當初不知道這家有名的是茶類,

還覺得怎麼咖啡怎麼沒幾種,甜點也不吸引人,

而且價格也不便宜,三明治類大概都是兩百多以上,飲料單點。


朋友點的燻雞馬鈴薯三明治,因為朋友很餓我就沒有拿來試吃了。


我點了店家自己頗有信心的司康,無除了本身有附的奶油,

可以再另外選擇烏龍茶抹醬或紅茶抹醬,

我很怕吃到黏黏的司康,colive的司康口感還算過關,起司的味道濃郁,

但是smith&hsu,目前依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不管是司康本人還是果醬都大勝,

colive的紅茶醬不知道怎麼很不對我的胃,覺得糖味比茶味重的樣子。


事先沒做功課,不知道這間是賣茶來著,

但是拿鐵也滿順口,最上層的奶泡很特別,看起來像是手打的。


看其他部落格似乎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但我我覺得真的還好,

當天消費完的感覺就是這家咖啡廳好像還沒準備好,是剛開不久在試賣階段嗎?

沒想到在信義區已經是要排隊的名店,而在他們粉絲頁的評價也非常兩極,

我只能說我看不懂這間店的重點是什麼。


Colive Tea House 中山2店
地址:北市赤峰街35-1號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