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愛不到你祝你幸福~
我自認理性歌迷,雖然華仔跟朱麗倩在一起不令人意外
但是熊熊看到他們十指緊扣還是很讓人震驚
我愛了18年的男人有妻小了...
心碎之餘還是很替他們開心,
偶像當然可以結婚,
這麼一個200分的男人當然要留下他完美的基因

雖然華仔確實承諾我們結婚一定會告知
沒想到是這樣一連串被媒體爆料出來
套句總統的話: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導致連天地會歌迷都對華仔失望、不信任了
我倒覺得沒有被欺騙
他其實根本沒有必要向全世界交代什麼
有哪個明星像他一樣對歌迷那麼好
每天去部落格、每年都有抱抱拍照、幫歌迷辦慶生會
只是結婚沒講而已還要不停向大家道歉
又不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實在太令人心疼
無論華仔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他(除了退休)

下輩子我還是愛劉德華
下輩子我也想當朱麗倩....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