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2016.03.27>

勇豪的姪子暫住家裡幾天,叔姪倆整天玩在一起,悠醬頭髮和勇豪一樣捲,也難怪感情這麼好。

悠醬也是怎麼都黏著勇豪,爸爸餵他吃飯,他就自己拿筷子餵勇豪吃飯,不哭鬧時候的小孩真可愛,

雖然噗醬相處幾天後不會對我吼叫,但還是不跟我玩,也太難相處,想念我們家媽魯啊~

小小孩牽小狗的畫面真是太融化了!

 

勇豪說這就是我們的以後,

我說"對啊,我牽小狗就好,明星都是爸爸抱小孩媽媽就在旁邊像個model",

他問:什麼是"個嗎斗"?

雖然說覺得他的中文比我日文好幾百倍,但時不時還是溝通障礙

 

在家就是一起當宅男和小宅男

 

勇豪教他對我叫"Ting",他害羞的發出短短的"Ti",

對勇豪(yugo)就只會叫"go",歐巴醬叫"ba",歐吉醬叫"chi",

卡哇伊naaaaaa~~~

我就這樣開始亂入日本人的家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家庭 八王子 生活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