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6

 

一樣是我在沖繩天氣陰,前晚下大雨讓我擔心的晚上都睡不好了,

期望就算沒有陽光至少不要下雨打壞一天的行程,

早上微微出了5分鐘的小太陽,在民宿吃了早豐盛的早餐後立即前往古宇利島。

 

 

沒有陽光的古宇利實在不怎樣,跟旅遊書上差很多,

就當我們在海灘走了一圈準備離開時太陽公公露臉了!

勇豪說開車繞小島一圈看看,島上也有幾間可愛的海景咖啡店,

要是我和窺石頭來肯定又進去點杯咖啡放空了。

後來我們跟著其他遊客的車子來到了意外中的景點-雙心岩

剛好遇到退潮,可以走到石頭旁邊也覺得好幸運

 

好多野生海膽啊~

 

然後我想不透怎麼有人來沖繩不知道要帶拖鞋

 

接著到附近吃88

 

 

這次玩到沖繩北部當然要來水族館了

 

晚上再回到國際通,三天三夜過好快,隔天一早要搭飛機了,

超不想回東京~我就是適合住在南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歸仁 古宇利 水族館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